飞鱼社畜中

查看个人介绍

立志和自家的hsb甜食派
狱纲鸣爱暂时先吃粮
ONLY是人生奥义

【狱纲自产存档】《彭格列首领的标配是左右手》

七时,夜色正好。

意大利的那家招牌餐厅离市中心有十五公里,虽是刻意避开了车水马龙的喧哗,却因为不错的环境、口味和服务而有着较好的口碑。

此刻二楼的VIP包间里坐着一男一女,旁边站着一位恭敬的侍者。

“沢田先生也是第一次来相亲吗?”小姐穿着白色的蕾丝裙,只是略施粉末也让人觉得眼前一亮,她抿了口红酒后笑意盈盈地发问,“如果是的话,那还真的很荣幸呢!”

沢田纲吉理了理西装袖子上的扣子,“Gessica小姐,其实这个并不重要。”

对方得到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倒也不生气,而是继续找着话题,“您18岁来意大利接任彭格列的时候,我刚好在外国留学,不然就可以更早遇见您了,早就听说十代目是一个优秀的首领,今日能见到您已是幸事。”

“小姐客气了。”沢田纲吉举杯示意前愣了一会。

可能是因为那三个字的称呼吧。

奉承赞美的话他听得太多,却终不如那个人说的那样让人发自内心的相信然后暗自窃喜。

沢田纲吉心里想着,想拿起刀子切牛排的时候却不小心碰倒了酒杯,紫红色的液体溅在了西装上,白衬衫上也染上些许污渍。

“很抱歉,我先失陪一下。”棕发青年拿起餐巾边擦拭着边出了门,将那些缠绵悱恻的钢琴曲和Gessica的诧异都关在了门外,然后慢慢地、长长地吐出了一口气。

果然不管多少年我也可能还是个废柴呢,如果没有那个人在我身边的话。

他循着指示灯找到了洗手间,在镜子前将西装脱下把餐巾打湿,一点一点地试着让污渍淡化,毕竟衣装不洁在小姐的面前的确很失礼。换水的时候他抬头看了一眼镜子,然后头又低了下去像是没有看见。

来人没有介意这类似于赌气的行为,他的手里拿着一件干净的衬衫递给他再默默地接过西装,“十代目要不要去隔间换上?”

沢田纲吉重新出来的时候,对方已经点上一支烟靠在墙上等候,引来好几位路过的女性毫不掩饰的爱慕目光。

“十代目,今晚还需要我在车里等您吗?”狱寺隼人听到他的脚步声,扭头发问。

沢田纲吉走了几步听到问话又走了回来,“你晚上有别的安排?”

“不,我没有,我只是在想,如果您需要和Gessica小姐餐后散步什么的……”

“不会有这种事。”沢田纲吉一时间像是被气到,回话也硬邦邦的。

狱寺隼人掐灭了还剩下三分之二的烟,“您还在和我生气吗?”

“我不应该生气吗?爸爸说让我见见故友的女儿其实是相亲,你只要让我不去我就不去了,为什么要装作一点都不在意然后殷勤地打点好见面的一切呢!你甚至还预料到我会需要换衬衫,这样真的让人火大好吗!还是说,即使哪一天我要和别人结婚,你也会笑着答应然后帮忙把整个婚礼都包走吗?!”

岚守鲜少见到首领愠怒的时候,一时也慌乱了起来,“不,我没有不在意您的意思,衬衫的也是我备着以防万一的,我……我并没有不在意您。我……”

他叹了口气,“毕竟您只是习惯了我。”

从14岁时到现在十年的陪伴,他所有的温柔、耐心、细心都给了眼前那个名为沢田纲吉的青年,明明和别人说话一点即着,却唯独对他特别照顾。本想把这份心意埋在心底,却还是让对方察觉了,而两个人并没有因此远离,也没有再进一步。

就像说好了的默契。

“难道你到现在还不愿意承认吗?”沢田纲吉继续发问,“那天我无意中看见了你掉落的日记本,那些话真的只打算让它只停留在纸上吗?如果狱寺君连这点勇气都没有的话——”

十代目止了声,因为他已经被伴着烟草味的手臂紧紧地抱住。

“对不起,让您不安了。”狱寺隼人道,“我本来想着这辈子都不会说出口,因为不想让您困扰,结果还是让您困扰了。”

“我不想也不愿意成为您的包袱,只要您幸福开心我比什么都高兴。”

“陪在您身边的十年,我真的非常、非常的高兴。”

“我爱您,十代目,即使您不能给我相同的回应,我也希望继续呆在您的身边。”

棕发青年伸手环住了他,“好。”

“您说什么?”

“你的表白,我说好。”

送走了Gessica之后,沢田纲吉钻进那辆红色的跑车,“今晚的菜不合我胃口。”

“那您想吃什么?”

没有人知道彭格列十代目后来回答的是什么,但是从车上再次下来的时候,他的嘴唇比之前肿了一些。


评论
热度(25)
©飞鱼社畜中 | Powered by LOFTER